苦辣酸甜生冷不忌

花爷柜子里新总的照片ヽ(✿゚▽゚)ノ

要要要福:

翻旧新闻竟然找着原报道了


作为一个去年夺冠后才跳了新花大坑的新人,一直没见过传说中“照片梗”的原文,又因为这梗实在苏/狗血/言情得不要不要的,以至于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敢相信这是妹子们yy的段子,没想到真是真的qwq


你俩还能不能好了(*/ω\*)




Benedikt·Höwedes在沙尔克04的更衣室柜子里挂着一张Manuel·Neuer的照片。这当然不是Höwedes自己的主意,而是Neuer“强迫”他做的,这照片代表着两人那些共同度过的亲密岁月,同时也是朋友间的“小情趣”。Neuer还对Höwedes说:“只要你还愿意接受我*,那照片就要一直挂着。如果你什么时候对我生气了,那就把照片撕了吧。”




底下花爷的采访好长,我困qwq 挑和臀新有关的翻一下:




下赛季开始的时候,Höwedes一定会双倍想念Manuel.“如果他转会了,那意味着不仅是一个好朋友,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要离开我们了。”“对此我感到很遗憾,但是我理解Manuel想迈出新一步的心情。”


长久以来一直有人猜测Höwedes会跟随他的好朋友&门将的步伐,与此同时拜仁和拜仁新主教练海因克斯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。对此花爷表示:“知道有人对自己感兴趣一直都是件挺荣幸的事儿。但是我跟我的经纪人说了,现在我对其他俱乐部不感兴趣。眼前还有一场决赛要踢,我想保持清醒的头脑。”


文章最后一段最后一句:


”无论发生什么事,“Höwedes保证道:”Manu的照片都会一直挂在我的柜子里。“






*这句没翻好,这句直译:“只要你还会从我这儿接受(无论什么)东西。”啊,有种“只要我有,只要你要”的狗血感23333【滚吧




答应我,退役后一起拍言情剧好吗(*/ω\*)


想知道现在那照片还在不在了(´;ω;`)




source: 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